客服电话:0513-87530513 客服QQ:8520513

网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当前位置:网友之家»论坛 百姓娱乐 站务区 查看本贴

0

主题

1

好友

432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6-7-15 08:38
坐等网友之家出来解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24

积分

[LV.03]

仁者10 发表于 2016-07-15 06:47
文明上网,理性评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神。只要您有真实的证据,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您的言论自由权。

网友之家在没有核对事实的情况下把帖子删了,是不是也有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LV.02]

打电话问了!!!好劲爆!如皋网友之家接电话的让我重新发一下昨天的帖子,昨天碧桂园有人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删了帖子,他们就删了帖子!!!我都不知道情况!!!我的理解就是,房子有问题不能告诉大家,别让大家知道(本人理解的)望广大网友笑纳!!!全是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24

积分

[LV.03]

英雄末路 发表于 2016-07-15 08:46
打电话问了!!!好劲爆!如皋网友之家接电话的让我重新发一下昨天的帖子,昨天碧桂园有人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删了帖子,他们就删了帖子!!!我都不知道情况!!!我的理解就是,房子有问题不能告诉大家,别让大家知

多发几个网站啊,难道外地的网站也说删就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158

积分

[LV.05]

发表于 2016-7-15 08:56
随你发几个网站,只要是商业网站,正好给一个向房企“合作广告费”的机会,“合作费”到手自然就删帖了。楼主真是天真,发帖总为他人做嫁衣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LV.02]

黄色小菊 发表于 2016-07-15 08:56
随你发几个网站,只要是商业网站,正好给一个向房企“合作广告费”的机会,“合作费”到手自然就删帖了。楼主真是天真,发帖总为他人做嫁衣裳!呵呵

你好,首先谢谢你评论,虽然我看不懂你在说什么。看的出来你是网友之家的铁粉,说实话我以前也是!我所表达的是我家新买的如皋碧桂园的房子,存在诸多的问题,这个洗碗池掉下来是一个普遍的问题,想告知广大网友在购房时一些注意事项,要专人验收,不要被坑!!!哪里错了,哪里广告了,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2

好友

3988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6-7-15 09:13
主要是人家有广告赞助,这社会都是这样的,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LV.02]

pdxw 发表于 2016-07-15 09:13
主要是人家有广告赞助,这社会都是这样的,你懂的

与其花钱去做这些,还不如让业主真真切切的体会如皋碧桂园是个家,老百姓的口碑才是最重要的,天花乱坠的广告骗人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488

积分

[LV.04]

正常情况下,只要您不发表反党反国;不发表涉黄涉黑;不发表贩卖枪子弹药、毒品的帖子,任何人都无权删除。网友之家是公众平台,可以揭露社会黑暗,也可以弘扬正能量。任何人都无权剥夺他人的话语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3

好友

5505

积分

[LV.10]

发表于 2016-7-15 09:29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LV.02]

仁者10 发表于 2016-07-15 09:29
正常情况下,只要您不发表反党反国;不发表涉黄涉黑;不发表贩卖枪子弹药、毒品的帖子,任何人都无权删除。网友之家是公众平台,可以揭露社会黑暗,也可以弘扬正能量。任何人都无权剥夺他人的话语权!

87610513   您自己打电话问  这位朋友 电话里面网友之家接电话的男的都承认了是他们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9

主题

586

好友

2万

积分

管理员

人不疯狂,妄少年!

发表于 2016-7-15 10:26
尊敬的楼主:
  你好!非常抱歉,楼主原本发的帖子被工作人员(ID“洋家二小姐”)误删,原因是同时期,有其他业主发帖投诉,因问题已经处理完毕根据发帖人要求删除。工作人员以为是同一ID同一事件,所以删除了。因工作疏忽,对该工作人员我们给予了警告、批评处理。现楼主的发帖已经恢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我们也祝愿楼主投诉的相关问题能及时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因工作疏于的指正,欢迎对网友之家编辑工作继续监督。网友之家作为如皋地区广大网友的自由言论平台,无涉黄、赌、毒及政治谣言、恶意广告类信息,网友之家一律不给予删除处理,感谢广大网友对网友之家的支持!
  
网友之家编辑部
2016.07.15

  
  >>附链接:
  如皋碧桂园的良心被狗吃了,偷工减料的工程害苦业主
  http://bbs.ai0513.com/thread-618936-1-1.html
商业合作及广告业务请来电: 400-666-0513
网友之家 我的家  for 2/3 li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30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6-7-15 10:43
不容易啊!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LV.02]

疯狂上校 发表于 2016-07-15 10:26
尊敬的楼主:
  你好!非常抱歉,楼主原本发的帖子被工作人员(ID“洋家二小姐”)误删,原因是同时期,有其他业主发帖投诉,因问题已经处理完毕根据发帖人要求删除。工作人员以为是同一ID同一事件,所以删

不是说不可以恢复的吗!!!怎么就误删我的帖子,好奇害死猫!!!问题处理好了  我自然会删!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479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6-7-15 10:50
误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30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6-7-15 10:57
又重见天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

好友

4572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6-7-15 11:00
之家已经被垃圾信息攻占了,,,看看二手交易板块,,,,10条里面9条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LV.13]

恰曲子达人

发表于 2016-7-15 11:03
英雄末路 发表于 2016-7-15 09:04
你好,首先谢谢你评论,虽然我看不懂你在说什么。看的出来你是网友之家的铁粉,说实话我以前也是!我所表 ...

你理解错了他的意思你在给网友之家做衣服,碧桂园给点广告费它就删了,你的帖子恢复了说明碧桂园没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488

积分

[LV.04]

终于水落石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488

积分

[LV.04]

楼主可将帖子再发一次啦。!可喜可贺。也希望网友之家的编辑们吸取教训,别令网友们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网站地图|法律声明|申请表|
版权所有:南通朗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400-666-0513  传真:0513-87610513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南通)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苏ICP备12064237号-1   经营性ICP证:苏B2-20110039  

GMT+8, 2018-4-26 04:31 , Processed in 0.103362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