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513-87630513 客服QQ:8520513

网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

主题

0

好友

681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4-10-25 16:45
蛋蛋滴有伤 发表于 2014-10-25 16:00
说这些,我建议你看看欧洲发展史,特别是房地产这一块。我们其实也是在走人家的路,只不过人家比我们早走 ...

1、李嘉诚大陆撤资政治大于经济
2、我说我不知道房价到底会涨会跌,我只是针对那70万,25年后连本带利130万是合算的,我还是那句话房价跌不跌我不知道,你要是觉得房价会大跌,那你就接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

好友

934

积分

[LV.05]

小小的天

发表于 2014-10-25 17:05
房价多少是由开放商跟市场说了算。如果这个价格能卖,那就是合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LV.03]

豆你玩儿 发表于 2014-10-25 10:25
我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理财方法用多少钱每个月能有四千的利息,如果你有两套房卖掉一套,或者老家有宅基地 ...

使用技术手段规避市场风险是必要的 就像2008年的基金和股票一样 知道合理规避市场风险 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被套了 市场经济没有只涨不跌的 黄金涨了十年不也是大跌了 石油涨了十几年不也照样开始下跌 当年连买菜的老大妈都在买基金 国家不停提示风险风险 谁都听不进 结果只有被套的命 现在连杀猪的都来开发房地产就说明房价到顶了 信不信理你 如果房价三年不上涨 我三年理财的收益又可以多买上好多平方 说明一下房子是2007买的2013卖的 正好规避了2008股市风险 去年卖了又可以规避2014楼市风险 取得其他方面收益

点评

狮城浮萍  看起来的确是高手呵  发表于 2014-11-2 19:51
有事没事上网逛逛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好友

694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4-10-25 19:01
一条条评论都看下来了,楼上的各位都感觉好厉害,懂的真多。我弱弱的总结一下,说到底还是一个字"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0

好友

4739

积分

[LV.09]

如意饰家数画 发表于 2014-10-25 19:01
一条条评论都看下来了,楼上的各位都感觉好厉害,懂的真多。我弱弱的总结一下,说到底还是一个字"穷”

好在如皋有穷人,不然如皋的房价都快赶上上海了,谢谢咱穷人拉低了房价!

点评

蛋蛋滴有伤  32个赞。。。。  发表于 2014-10-26 08: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LV.03]

66楼是福布斯第几名啊?哥们儿不是“穷” 是不想成为这年头的SB  傻比穷更可怕 傻是没得救了    有些人自以为在城里买套房就是富二代了 不知啃老是不是一个无耻的事 做房奴更是富得只剩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LV.03]

明白人jj 发表于 2014-10-25 20:55
好在如皋有穷人,不然如皋的房价都快赶上上海了,谢谢咱穷人拉低了房价!

顶 不好意思 我现在不想买房 也拉低了房价
有事没事上网逛逛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

好友

1485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4-10-25 21:03
4K的价钱是如皋人民心中的合理价位。那么也大家买房就能够买的上了。就不是那么费劲了。敢问开发商能让房价那么让老百姓接受吗?现在小高层每平米的造价多少呢?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30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4-10-26 01:31
屌丝的心事。

点评

蛋蛋滴有伤  哈哈!~  发表于 2014-10-26 0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主题

317

好友

4万

积分

[LV.15]

宣传大使 交友俱乐部 VIP会员

发表于 2014-10-26 09:01
看完上面评论,感慨很多。刚入手一套房子,装修一半了,压力贼大,都瘦好几斤了。早知道就不买那么大了。

点评

蛋蛋滴有伤  无所谓的事情,买都买了。只要不是炒房,自己居住累点也值得啊,吼吼  发表于 2014-10-26 09:16
专业汽车维修,兼汽车租赁,qq185752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30

积分

[LV.03]

发表于 2014-10-26 09:17
蛋蛋滴有伤 发表于 2014-10-24 14:26
其实我是想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理性消费。不合理的东西应当抵制,付出与回报要在一定的范畴以内,如此高的 ...

拆的时候就是强拆了 还指望开发商有人性么

点评

蛋蛋滴有伤  悲催,哈哈!~  发表于 2014-10-26 1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11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4-10-26 09:54
目前如皋的房价,根据区位的不同,在3000-5000之间比较理想,如果再过10年,恐怕连这个数字都保不住的!
大千世界百杂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4187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4-10-26 10:25
彼岸花丶流年 发表于 2014-10-25 21:03
4K的价钱是如皋人民心中的合理价位。那么也大家买房就能够买的上了。就不是那么费劲了。敢问开发商能让房价 ...

小高层一般造价在1000至1300元/平,看品质

点评

蛋蛋滴有伤  钱那。。。。。。都给了谁!~真想对我们的government说一句:数据透明!哈哈  发表于 2014-10-26 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4187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4-10-26 10:40
如皋网事 发表于 2014-10-24 21:15
  现在这个时候坚决不买房 我去年三月份把房子卖掉准备换套新房 发现如皋房价租售比太离谱(合理租售比为 ...

哥们买的哪种理财产品?

点评

如皋网事  2014年主攻债券类基金,一是本金安全稳定,二是收益超过银行理财产品,三是兑现快速没有期限限制。  发表于 2014-10-27 1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4187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4-10-26 10:46
本帖最后由 linzyrg 于 2014-10-26 10:56 编辑
豆你玩儿 发表于 2014-10-25 10:25
我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理财方法用多少钱每个月能有四千的利息,如果你有两套房卖掉一套,或者老家有宅基地 ...


中国的房地产就像30年前的汽车行业一样,一辆桑塔纳买20万。那时普通人的月收入是100多元,看看现在?商品要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接轨,什么时候政府有了新的捞钱手段(例如房产税),房价会怎么个跌法可想而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

好友

1768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4-10-26 11:22
这种月经贴也只有80后喜欢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469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4-10-26 12:44
日理万姬 发表于 2014-10-26 11:22
这种月经贴也只有80后喜欢发。

您是60后还是70后?又或者是90后?00后?权利50后掌着,钱给60后、70后卷了,福让90后、00后享了。作为最悲催的80后,我们还没有权利说出我们的心声?月经贴?您会说人话?找喷?
咱说咱的话,也没骂人,也没反动思想,就是说出了事情的实情,看不惯没求你看,看完了不喜欢麻烦你收起你的屁眼子,别到处拉翔,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

好友

1584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4-10-26 13:58
最近遇到几个,有大润发北边拆迁的,有如中附近拆迁的等等,哪家不是分个三四套,最多了分了6套,难怪房子多。

点评

蛋蛋滴有伤  都盼着拆迁当土豪呢~!  发表于 2014-10-27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515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4-10-26 15:16
蛋蛋滴有伤 发表于 2014-10-25 12:18
低吗?您工资多少?在不剥削整个家庭的积蓄,自己可以付首付 并且十年内能还清房贷,这就算中等水平!可是 ...

我的意思是相比启东的楼市,如皋已经算低了,要知道启东看上去发展的不错,但实际老百姓的收入和如皋差不多,但物价要高得多

点评

蛋蛋滴有伤  炒吧炒吧,咱又不是没房子住,总不至于睡大街不是,呵呵~  发表于 2014-10-27 0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

好友

1768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4-10-26 20:27
蛋蛋滴有伤 发表于 2014-10-26 12:44
您是60后还是70后?又或者是90后?00后?权利50后掌着,钱给60后、70后卷了,福让90后、00后享了。作为最 ...

怎么,80后就不可以这么说吗。楼主纯粹是来找存在感的。全国难道就如皋存在这个问题吗。还上海回如皋,好像一副如皋凭什么的嘴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网站地图|法律声明|申请表|
版权所有:南通朗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400-666-0513  传真:0513-87610513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南通)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苏ICP备12064237号-1   经营性ICP证:苏B2-20110039  

GMT+8, 2017-12-11 19:02 , Processed in 0.11077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