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我要韩国的雪花秀,她能给我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一直想自己创业,但总是没有勇气
小狗问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说,幸福就像你的尾巴,你越用力去追,就越追不到,可是当你停下来,回头却发现,幸福,原来就在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店是在我们家对面.去买可以优惠吗?[s:15][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能干的姑娘!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只对你说 发表于 2013-7-18 20:03
她明明就是许庄初中的。

你也在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曾是军人 发表于 2013-7-19 10:55
呵呵!原来是冒冒(sereinmao)啊?老朋友了,祝贺祝福哦!最早知道sereinmao,是应sereinmao发贴,
2008年在 ...

在老乡会,
那时的你已经很美啦!
很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己创业不容易啊,希望她坚实走好每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女冒冒![s: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默默的说一句  没有本钱 也实现不了   当然人家很努力  只是家庭基础也有 所以没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e_later 发表于 2013-7-20 09:31
默默的说一句  没有本钱 也实现不了   当然人家很努力  只是家庭基础也有 所以没那么难

此言差矣,人家凭的是自己的本事,“家庭基础”是自己在韩国五年的打工的工资
树欲静而风不止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g冒冒 发表于 2013-7-18 21:00
丰乐苑啊,文峰北门向西200米。坐南朝北。有空来坐坐。

剧场路……哪里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喜欢白色的小白 发表于 2013-7-20 09:43
剧场路……哪里哪里

就是丰乐街喔,吉阿婆麻辣烫东边一点点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翻翻以前这女的有过介绍 ,  1年前的 大概。不错。做做广告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子归来 发表于 2013-7-20 09:54
大家翻翻以前这女的有过介绍 ,  1年前的 大概。不错。做做广告也好

你好,不是一年前喔,应该是半年前百盛时尚街开业的时候有过店铺介绍喔。那是百盛花钱买的版面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e_later 发表于 2013-7-20 09:31
默默的说一句  没有本钱 也实现不了   当然人家很努力  只是家庭基础也有 所以没那么难

其实我家里并不赞同我回来开店喔,所以没跟家里要过一分钱,也不会要的。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要自己去实现。之前有人说我不会选店面,确实是这么回事,如果我有足够的钱,我自然也会去市口很好的街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reinmao???O(∩_∩)O哈哈~
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与我十年长跑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真实版的主人公的现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此贴放在本版似乎有点广告嫌疑,此类贴好像与民生贴不了多少边吧应该放置服饰类版块。如放本版,估计50年内天天有人顶上来。注:本人不是嫉妒羡慕恨,实在是不愿意50年内天天在本版看到此贴。
奶茶加盟http://www.lianzhiwei.com/奶茶店加盟
汉堡加盟http://www.fanzaihanbao.com/汉堡店加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fzxl2005 发表于 2013-7-20 10:38
此贴放在本版似乎有点广告嫌疑,此类贴好像与民生贴不了多少边吧 ,应该放置服饰类版块。如放本版,估计50年 ...

这只是我们做专题的其中一个人物。不管是做什么人物,都可能产生这种效应。首先申明:版主与主人公事先并不认识,也并不是广告。后期,我们还会继续出系列人物,敬请期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hx0513 发表于 2013-7-19 10:28
初中同学 还闹过别扭啊 还真是女大十八变 呵呵

我不是蒋何鑫 我们初一在许老师班 初二初三在孙建春班上的 初一的时候上语文课 默写生词的时候 我在默写本上画画逗你玩 你告诉老师 我被语文老师狠狠的抽了一顿 靠 想找老师算账的 不知道她身在何方 开开玩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