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513-87630513 客服QQ:8520513

网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当前位置:网友之家»论坛 百姓生活 恰曲子 查看本贴

3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LV.01]

发表于 2013-6-26 13:42
最讨厌这种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90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6-26 16:26
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25 21:21
我做到了母亲的责任  可是他没有

无法具体面谈,所以不能详细开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90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6-26 16:30
雨↑ 发表于 2013-6-25 15:01
你们不老

理解错误,动词而非形容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7 10:48
龟毛兔角 发表于 2013-6-26 16:26
无法具体面谈,所以不能详细开导!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90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6-27 18:52
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27 10:48
好吧

患者,留下电话吧,我不放心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7 21:36
龟毛兔角 发表于 2013-6-27 18:52
患者,留下电话吧,我不放心哪!

   死情架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251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3-6-27 22:29
小妹啊,这么年轻就生孩子,委屈你啦!来跟沟沟过,沟沟疼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90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6-28 19:02
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27 21:36
死情架子哦

我是真真的不放心,照片不知是你与否!眼睛大,体重下降的厉害吗!这样等于公开了,你有可能患上甲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190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6-28 19:03
newswimmer 发表于 2013-6-27 22:29
小妹啊,这么年轻就生孩子,委屈你啦!来跟沟沟过,沟沟疼你

小心,会出人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9 09:23
newswimmer 发表于 2013-6-27 22:29
小妹啊,这么年轻就生孩子,委屈你啦!来跟沟沟过,沟沟疼你

吧猜厚  一个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9 09:24
龟毛兔角 发表于 2013-6-28 19:02
我是真真的不放心,照片不知是你与否!眼睛大,体重下降的厉害吗!这样等于公开了,你有可能患上甲亢。

眼睛大   体重就会下降吗???  怪不得我体重一直上升,,,尼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9 09:24
龟毛兔角 发表于 2013-6-28 19:03
小心,会出人命的!

怎啊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251

积分

[LV.06]

发表于 2013-6-29 11:25
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29 09:23
吧猜厚  一个人好

听你说得,好像对你老公来说,似乎你没有魅力了,有没有?
网上有些像 女性养成教育 之类的,女人哪,不要养啊孩子就把全部精力花咯在伢儿身上,适当地为自己考虑考虑。最重要首先是自己,而后伴侣,而后父母子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6-29 17:21
newswimmer 发表于 2013-6-29 11:25
听你说得,好像对你老公来说,似乎你没有魅力了,有没有?
网上有些像 女性养成教育 之类的,女人哪,不 ...

我就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啊    儿子好我才好啊    哎。。。。。看来也要适当的对自己好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

好友

259

积分

[LV.03]

发表于 2013-7-6 14:48
他们有孩子的啊。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谁让他畜生男作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LV.02]

发表于 2013-7-6 20:18
劝和不劝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7-7 11:23
鸭蛋 发表于 2013-7-6 20:18
劝和不劝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

好友

2926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3-7-7 11:24
爱做梦的鱼儿 发表于 2013-7-6 14:48
他们有孩子的啊。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谁让他畜生男作的呢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70

积分

[LV.04]

发表于 2013-7-9 20:24
亲亲小宝贝 发表于 2013-6-5 11:13
都25了  我都等了三年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

好友

4952

积分

[LV.10]

发表于 2013-7-10 09:26
额   我刚刚看到你写的。。嘿嘿   不发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网站地图|法律声明|申请表|
版权所有:南通朗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400-666-0513  传真:0513-87610513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南通)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苏ICP备12064237号-1   经营性ICP证:苏B2-20110039  

GMT+8, 2017-12-12 00:48 , Processed in 0.18724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