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L.T.Y 发表于 2014-8-11 12:15
我有一套附小学区的,丰乐苑,自己的房子。有意者联系138-6273-9128,周

多少平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T.Y 发表于 2014-8-11 12:15
我有一套附小学区的,丰乐苑,自己的房子。有意者联系138-6273-9128,周

                                   
多少平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erry 发表于 2013-6-10 15:18
还没有动工建呢

今年下半年已经开始开学了,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继续 发表于 2013-6-8 17:50
看了楼主的帖子,感激万分!解开我多年误解,我一直以为龙游御境的施教区在外国语的,现在明白了!在安定! ...

同感!!!!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坚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丽泽华庭可以上附小幼儿园跟附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情_亦_深 发表于 2015-3-6 13:04
丽泽华庭可以上附小幼儿园跟附小吗?

不可以
如皋网友之家购房团:216722285
房子,一生的牵挂,三代人的归宿,70年的土地使用权限,个中滋味,各自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只能上东皋跟安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施教区是最新的吗?2015年的也是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裳1 发表于 2015-6-9 16:13
这个施教区是最新的吗?2015年的也是这个吗?

基本没改变
如皋网友之家购房团:216722285
房子,一生的牵挂,三代人的归宿,70年的土地使用权限,个中滋味,各自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听说老204国道往西的都要划到城西刚买的房子就是为了上学好悲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裳1 发表于 2015-6-11 15:56
听说老204国道往西的都要划到城西刚买的房子就是为了上学好悲催啊

你买的哪儿的房子?
如皋网友之家购房团:216722285
房子,一生的牵挂,三代人的归宿,70年的土地使用权限,个中滋味,各自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巢涨巢落 发表于 2015-6-11 16:03
你买的哪儿的房子?

金科的。。。你那边能问到最新消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裳1 发表于 2015-6-11 16:04
金科的。。。你那边能问到最新消息吗

暂时是实验初中和实验小学,但是有文件说实验小学要搬迁到花市路西边去,不过目前实验小学还没拆,搬过去也要好几年吧
如皋网友之家购房团:216722285
房子,一生的牵挂,三代人的归宿,70年的土地使用权限,个中滋味,各自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巢涨巢落 发表于 2015-6-11 16:10
暂时是实验初中和实验小学,但是有文件说实验小学要搬迁到花市路西边去,不过目前实验小学还没拆,搬过去 ...

好吧,谢谢啦!忐忑!有最新消息还麻烦版主及时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皋发加油站对面的拆迁房,新民花苑的小朋友可以去开发区实验小学上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云相依 发表于 2015-6-17 16:50
请问皋发加油站对面的拆迁房,新民花苑的小朋友可以去开发区实验小学上学吗?

这个应该是去安定上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勒个囧 发表于 2015-6-17 16:52
这个应该是去安定上学吧

我们旁边就有一个新民小学,在明浩东边一点点,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强制让我们上那个新民小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验小学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有人知道秀水属于附小吗?原来属于老安定,是新皋桥那里的护城河河东边的秀水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君御豪庭属于哪个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