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513-87530513 客服QQ:8520513

网友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028

主题

17

好友

7176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5-23 08:10
《喜剧之王》里
周星驰跟张柏芝说
“我养你!”
这一情节当初赚足了多少少女的眼泪

1.gif

很多人觉得
“我养你”比“我爱你”
更感人

最近
“我养你”这三个字在很多小视频APP里又火了一把
不过电影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之前在微博上就有个“我养你”的故事火了:
一个月薪5000的男生力挺女友辞职
只是结局最终因为钱而不断争吵

2.webp.jpg

原来不能轻易说出口的三个字
除了“我爱你”还有
“我养你”啊!

3.gif

那么,在如皋
男人一个月要赚多少钱
才能让女朋友安心在家当个小仙女?

住宿

想在一起生活
首先要解决的当然是住宿问题
买房咱就先不提了
毕竟房子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先从租房算起
最近租房价格上涨,单间都要七八百
再加上水电费150元,上网费50元
(最低)一个月住宿:700+150+50=900元

伙食

人是铁 饭是钢
一顿不吃饿得慌
一日三餐都在外面吃太费钱
自己做饭省钱又健康
小编问了身边的同事
一日三餐自己做
卖菜30元就吃的挺好的了
一个月就900元

什么?还想来点炸鸡、水果、甜食
呵呵
去一趟水果店哪次不要花掉大几十
路边的蛋糕店里的面包是那么的诱人
还有鸡爪、披萨、小蛋糕...这些女孩子都爱吃
一个月我说这些要花300元没人会反对吧
一个月伙食费为:
30*30+300=1200元

通讯

4.webp.jpg

一个人的话费一个月大概100元
女朋友也不可能天天宅在家
总得出门吧
出行费用一个月就算80块吧

形象工程

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除了解决基本的吃饭消遣外
“貌美如花”也是要钱的
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得有
不说买什么高端大牌
每样就算80块(已经算的很便宜了)

5.webp.jpg

水,乳液、眼霜、防晒霜,
散粉,BB霜,口红、
眉笔等等...
三个月就能用完

如果女朋友是敏感性皮肤
那化妆品护肤品只能挑更贵的
按三个月换一次算
那你一个月平均下来最少也得400元!
还有
女人的衣柜里总觉得少件衣服
买衣服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6.webp.jpg

平均下来
一个月的服装购置费算500元吧

另外,女孩子还喜欢做什么美甲(200)
纹眉(1000)、新发型(600)等等
(1000+200+600)÷12(一年)=90
形象工程1个月竟然要1000元!

日常用品

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卫生纸…
再加上去超市买杂七杂八的东西
这一个月至少也得100元

7.webp.jpg

小编已经很良心了
现在谁家在超市一个月花不到100啊

聚餐约会

和女朋友在一起总归要请请客
总不能天天呆在自己的小蜗居里
吃饭要钱吧,钱包又瘪了吧
现在的节日越来越多
中国传统节日、洋节日
就连情人节都恨不得每个月都有一次
这让我们的钱包怎么活?

都过节了,总得偶尔浪漫下吧
礼物走一走(300元)
馆子下一下(一个月2次、一次200)
电影看一看(一个月4次、一次30)
这一来钱又出去了

我们都是按照最抠门的来算的
这一个月的花销也得在820元

不要觉得小编算得多
还没加上一些突发情况呢
女朋友要换手机、
女朋友要买电动车、
女朋友想出去旅游...

都是钱呐
这些就不算进去了
以免扎心

扎心总结

你女朋友一个人每个月的花销为:
900+1200+180+1000+100+820
=4200(元)

8.webp.jpg

另外你自己也要花钱的好吗?
现在你可以算下1个月赚多少钱
才能说出“我养你”呢?

别以为这就结束了
太天真,这只是开始

将来结婚了
得养车
还得买房

还要结婚生娃
那个夹在你俩中间一生的孩子
才是最最最最最最费钱的!

10.webp.jpg

所以,这种“我养你”的话
虽然动听,也只是听听就好

62

主题

0

好友

5415

积分

[LV.10]

发表于 2018-5-23 09:21
小编给我上了一节 最心酸的数学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0

好友

2277

积分

[LV.07]

发表于 2018-5-23 09:21
乖乖,养不起养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0

好友

3922

积分

[LV.09]

发表于 2018-5-23 09:22
感觉小编算的确实不多,但是我5000也养起来了,想想自己还是啃老,吃家里的住家里的,省掉了一大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0

好友

3391

积分

[LV.08]

发表于 2018-5-23 09:23
还是打光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LV.01]

发表于 2018-5-23 19:38
我一个月在如皋净赚2万压力都大,隔壁一年都挣几百万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网站地图|法律声明|申请表|
版权所有:南通朗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400-666-0513  传真:0513-87610513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南通)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苏ICP备12064237号-1   经营性ICP证:苏B2-20110039  

GMT+8, 2018-6-24 07:52 , Processed in 0.126699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